大鲤子

写小说的梦游人,偶尔发癫,love and peace

刘鲤穿越伟大航路

这一章是过渡章


下一章还有一个设定交代


这一话的乌鸦海贼团是一个小铺垫


乌鸦海贼团为原创,如果撞了原著,我道歉,我的错。


就说这么多吧




众人在村里酒馆开了迎新宴会,在村民的嘱咐和关心下,刘鲤又一次启航了。


上船之后,刘鲤深深的有些被骗的感觉,除了她见过的贝克曼,拉基鲁,耶稣布三个人看起来可靠一点之外,其他的人完全是只会打架的粗糙汉子啊歪!


于是刘鲤无奈负责起了船上的后勤工作,包括但不限于缝补衣服,治疗伤口,心理辅导……“哈,感觉自己像个老妈子……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刘鲤其实还是很乐哉的。


有了一群可以并肩作战,可以一起笑,一起哭的兄弟,也值了。





若干天后--


刘鲤来到船上已经有快一年了,她凭借着天生的亲和力和“任劳任怨”的老妈子型角色,很快跟所有船员打成了一片。


再加上爆表的战斗力,现在的她在船上的几乎可以说是除了香克斯和贝克曼外“大姐大”般的存在。



而且,在一次次的抵御外敌的战争中,她终于知道了这一世,她的修行路线到底是什么--速度


只此二字,就够刘鲤一生修行了,别提,现在他们还正是少年时。


“船长!少喝酒了!你今天的份量已经够了!”香克斯双颊绯红,“哈哈,刘鲤,喝点酒没什么的!毕竟咱们刚刚打了一场大胜仗~”他笑着说到。


刘鲤扶额,不过转念一想,确实如此,她回望支离破碎的几十艘帆船 和零零散散的尸体,以及甲板上推集成小山的战利品,嘴角不自觉的翘起来一个满意的弧度。


没错,乌鸦海贼团,是这一片海域有名的“流氓”海贼团,烧杀抢掠不说,还强迫周边岛屿上交天价保护费,甚至把注意打到了我们头上来。


理由竟然是看我们船长只是个年轻的红毛小子,应该是个软柿子?


当然,下场,就如他说的那样“我会把你们都杀了”只不过,现实情况两级反转的罢了。


“啊啊,算了!”回想完毕,心中也没有什么怒气了,就由着他们去吧。“贝克曼!来,过来一下”我对着贝克曼招呼道,贝克曼抬头,放下手里的酒瓶就走过来了。



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随后说到“那个,咱们是不是该找一些船员了?”贝克曼思考片刻后回应到“确实是,你的意思呢?”刘鲤立刻星星眼了,“哎呀,我想的就是,咱们分头行动!我去北海,你们继续在东海,怎么样啊?”


看着刘鲤一脸奸笑,聪明如贝克曼也猜出来了你的心思“其实,你就是想去别的地方看看了吧”被戳破小秘密的刘鲤有点尴尬,贝克曼却只是轻叹一声“那就按你说的,分头”


刘鲤恨不得跳起来亲贝克曼一下,不过理智还是按住了她,“谢谢副船长~”她报以一个大大微笑并说到,贝克曼伸出手摸摸刘鲤的头,“好了,我去给你准备船了”


这个时候的贝克曼不会知道,她的这个决定会让她多么的后悔。

评论

热度(5)